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OBO一年级毕业 带红领巾行少先队队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BOBO组合成军一周年之时,付辛博和井柏然顺利通过了演艺圈的一年大考验,拿到“一年级优等生”的光荣称号,并在近期拍摄了一组毕业纪念照片。“带红领巾,行少先队队礼”,向辛苦走过的演艺圈第一学年致敬,同时也向四川汶川地震时被救出的“敬礼娃娃”致敬。感谢一年来帮助BOBO的前辈们和同行们,同时也被四川的“敬礼娃娃”对人民解放军的热爱和情怀所感动。一个少先队队礼表达BOBO的无限敬意,一条鲜红红领巾释怀BOBO的中华情。

  在拍摄过程中两个人不断嬉戏打闹,恰似一对小学生模样,仿佛回归童年。看到工作人员拿来代表他们一年成绩的奖杯拍照时,井柏然和付辛博都颇有感触,同时也激励了他们要更加努力的想法和决心。

  过去的一年,BOBO抽出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投入,声乐、舞蹈、乐器、表演等艺术功课的学习中去。如今一年级结束,收获颇丰。两本写真、一张EP、一张专辑,除此之外,更是学到了满腹的真本事迎接未来的挑战。据悉,BOBO组合的第三本写真集事宜已经启动,第二张唱片也将在不久后开始录制。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