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人文奥运香港行” 成龙杨受成齐齐获奖(图)

成龙获大会颁“首席艺术顾问奖”。
成龙获大会颁“首席艺术顾问奖”。

  昨日成龙以世界华人协会首席艺术顾问身分与杨受成及中联办副主任李刚一起出席“人文奥运香港行”综艺活动。席间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获大会颁发“杰出贡献奖”,而成龙则获大会同时颁发两大奖项当中包括“形像大使奖”和“首席艺术顾问奖”,成龙更为大会高歌一曲《We are ready》。

  但大会保安方面却非常溷乱,在成龙到场一刻开始,所有传媒及宾客蜂拥而上,成龙说:“我要背歌词”来推却访问,便即到后台避静。

  在活动差不多开始时成龙从后台走到录影厂的主家席坐下准备,但此时四方八面的内地宾客便一拥而上争相站在成龙背后要求合照,有些人更不理会成龙自己高举V字手势要友人为他拍照,成龙即时成为布景板。他即时起身一个箭步离枱,但行了十多步却被传媒追着要访问,他唯有即时折返座位,在场工作人员才开始维持秩序,台上司仪也开口呼吁宾客返回座位让节目开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杨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