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威尔-史密斯单片收入8000万 阿汤哥差得远远的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

  搜狐娱乐讯 据《财富》杂志统计,刚刚在《全民超人汉考克》中扮演衰版超人的威尔-史密斯,目前以单片总收入8000万美元的惊人收益,成为全美片酬最高的男演员。就连人气激爆的约翰尼-德普,也以7200万美元排在威尔-史密斯之后。

  威尔-史密斯从1996年的《独立日》开始便成为绝对的票房灵药,但是成为顶级的票房艺人,却是在2000年之后的事。凭借《国家敌人》、《全民情敌》、《机械公敌》等卖座片的连续出炉,威尔-史密斯的身价也逐渐超越了汤姆-克鲁斯等一线明星,创造了好莱坞非裔明星历史上的一个奇迹。

如今的威尔-史密斯几乎是逢戏必火,每片必卖,就连《追击幸福》这样的煽情小制作都能卖出过亿票房,足见史密斯的号召力已然达到了入化境界。去年年底的《末日传奇》和今年的《全民超人汉考克》也相当不俗的首映票房业绩。按照相关统计机构的统计表明,现在史密斯拍一部影片所获得的基本片酬、票房提成等收入的综合,已达到8000万美元,这是其他任何男演员都望尘莫及的,汤姆-克鲁斯甚至都未进入前十。值得一提的是,在收入最高的男星中,喜剧片演员占据了近半成,艾迪-墨菲、迈克-梅尔斯、本-斯蒂勒、威尔-法莱尔、亚当-桑德勒都是当今好莱坞最有钱的男人。

  女星方面,卡梅隆-迪亚兹是目前单片收入最高的女星,平均一部影片的收入为5000万美元,这个从1994年《变相怪杰》开始窜红的性感肉弹,虽然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但人气却出奇的理想,今年她与阿什顿-库彻主演的爱情喜剧《情迷拉斯维加斯》亦获得了良好的票房业绩。英国花旦凯拉-奈特丽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分别以3200万美元和2700万美元拍在第二和第三。不过从男女星收入比例来看,好莱坞重男轻女的倾向还是非常严重,卡梅隆-迪亚兹的收入只能排在男星的第四或第五的位置,而安妮斯顿甚至无法进入男星前十。  

  男星单片收入排行榜前十位:

  1.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8000万美元)

  2.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7200万美元)

  3. 艾迪-墨菲Eddie Murphy (5500 万美元)

  3. 迈克-梅尔斯Mike Myers(5500 万美元)

  5.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4500万美元)

  6. 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 (4100万美元)

  7. 本-斯蒂勒Ben Stiller (4000万美元)

  8. 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 (3100万美元)

  9. 威尔-法莱尔Will Ferrell (3100万美元)

  10.亚当-桑德勒 Adam Sandler (3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 艾迪 | 安妮斯顿 | 德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