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 媒体关注

华商晨报:先拍李嫣后挑衅 李亚鹏被激怒打人

   自从跟王菲结婚后,李亚鹏就成了公众心中负责任、有爱心的好男人。但昨天,这个“好男人”终于怒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参加梁朝伟和刘嘉玲婚礼的演艺圈大队人马出现在泰国曼谷的机场,准备在这里转机。

当李亚鹏、王菲一家出现在机场的时候,等候多时的媒体蜂拥而上。被一群记者团团围住的王菲不得不接受采访;另一边,有一名香港记者对着年幼的李嫣不停地拍摄。李亚鹏见此情景立刻上前与该记者沟通,要求他不要再继续拍摄,不料该记者竟然挑衅地回答:“我就是要拍怎样?”随后拔腿就跑。李亚鹏迅速冲上去呵斥该记者:“你有种再拍!”结果该记者对着李亚鹏又是一阵狂拍,这一举动终于把李亚鹏激怒了。

  当时在场的媒体记者后来透露:“当时李亚鹏先是掐住该记者的脖子,然后扇了该记者一耳光,随后又踢了这个记者一脚,然后把对方的相机摔到了地上。”而当时站在一旁拿着DV拍摄的女记者,其手中的相机后来也被李亚鹏抢去摔在地上,并踢了女记者一脚。在场的机场保安见状冲过来大喊“STOP!STOP!(停止!停止!)”李亚鹏才停下来,然后转头找王菲。随后,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出来调解,李亚鹏这才带着窦靖童、李嫣离去。

  记者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听完记者描述的事情经过后,马葭表示:“我们不在现场,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情况。亚鹏一向为人谦逊,很难与人发生冲突。我想大家都知道,亚鹏一直强调‘家庭是底线’,如果有人一定要越过这条底线,如媒体所说的‘香港记者追拍小孩子后还向亚鹏挑衅’,那么他为此做出了一些过激的行为,我想是可以理解的。”

  昨日这一消息在网站刊登后,网友纷纷跟帖,大部分网友都表示支持李亚鹏维护家人的心情,“记者应该尊重人家的隐私”;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狗仔也是工作需要,难道明星打人就不违法吗”;中立的网友则认为“相互理解最重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李嫣 | 马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