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啸坤助阵《加油!2008》总决赛(图)

  搜狐娱乐讯 7月26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将迎来总决赛的最后一场,前后历时4个月的《加油!2008》将进入最高潮。王啸坤继上周助阵翁虹后,本周将继续助阵总决赛,将爱心进行到底,为实现募集5亿元的目标作出最后的努力。

“王母娘娘点秋香”组合
“王母娘娘点秋香”组合

  自从在6月7日的配对赛上牵手北川少年母青城后,这对号称"王母娘娘点秋香"的最小组合一路过关斩将,直到6 进5的比赛中,在"决战金字塔"的比赛中惜败给钟汉良,止步五强。淘汰时节目现场成了泪的海洋,顽皮母青城的眼泪更是感动了电视机前的无数观众。而王啸坤也当即许诺:"尽管比赛淘汰了,我还是会带青城去看奥运!这是我答应他的!"之后的几周,王啸坤不但带着自己的母亲特地从石家庄飞抵上海探望母青城,给他带去很多生活用品和礼物,还助阵《加油!2008》总决赛,让自己的爱心延续。而这一周,当节目组再次盛情邀请王啸坤参与助阵时,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希望能将爱心进行到底。"我希望能实现一个对孩子的承诺,我们对这些孩子的关心不应该仅限于节目,节目完了也要对他们进行持续关注,我会带青城去北京看奥运比赛!"

被淘汰时全场成泪的海洋
被淘汰时全场成泪的海洋

  《加油!2008》本周六将迎来总决赛的最后一场直播,这将是"王母娘娘点秋香"组合最后一次亮相荧屏,但他们所传达的爱心却并不会结束。究竟谁会问鼎《加油!2008》总冠军?五亿元的目标是否能够实现?敬请期待本周六19:30东方卫视直播的《加油!2008》总决赛最终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