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莱坞(中国)电影节 9月将首次在中国城市举行

  新华网杭州7月24日电 第四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开幕式和电影展映活动将于9月20日在浙江台州举行。届时,将有几十部优秀中国国产影片在台州的影院、社区及学校展映。据了解,这是该电影节首次在中国内地城市亮相。


  22日上午,主办方在台州召开了电影节开幕式新闻发布会。据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董事长、电影节主席杨步亭介绍,9月26日起,入选电影节的中国影片还将进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影院、学校和社区进行展映。

  据介绍,好莱坞(中国)电影节由美国哥伦比亚好莱坞影业(中国)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电影节自2005年中国电影百年之后,已连续在美国、加拿大等地举办三届,吸引了大批国际电影人士和热爱中国文化的海外影迷。

  本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以“爱”为主题,将反映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化、艺术、情感内涵,目前已有影片《笛声何处》、《长调》、《一年到头》、《阿妹的诺言》、《梦之队》、《儿子媳妇和老娘》等三十多部影片报名参加展映。

  台州是中国第一个全国农村数字电影放映试点单位,曾创造出“企业经营、市场运作、政府买服务”的农村数字电影放映“台州模式”。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