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木乃伊3》亚洲即将上映 贝罗热吻兵马俑(图)

之后她还是给兵马俑香吻,似乎不想冷落对方

  右边挽着男主角布兰登·弗莱泽,左手边站着兵马俑,玛丽亚·贝罗表情有趣。

  由李连杰杨紫琼等众多华人影星参演的《木乃伊3:龙帝之墓》将于下周四(31日)在我国香港地区、新加坡和韩国上映,但内地观众则要到8月底才能有望一睹“龙帝”模样。不过这并不影响该片在全球刮起一股“中国风”。本周一,《木乃伊3》主演布兰登·弗莱泽、玛丽亚·贝罗与兵马俑出现在西班牙马德里时,再度燃起人们对兵马俑的好奇。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木乃伊3》近日在网上又爆出两段新片花。
除了杨紫琼之外,黄秋生梁洛施也首次在片花中曝光。黄秋生在片花第13秒出现,而梁洛施只是在片花的第32秒在镜头前一晃而过。除了杨紫琼、黄秋生、梁洛施之外,在演员名单中还出现了内地演员梁天的名字。?

  据悉,《木乃伊3》片尾还透露下一集的故事场景将转往南美洲的秘鲁。饰演弗莱泽儿子的卢克·福特也表示,他已签下该系列下两集的合约,至于男主角弗莱泽会不会加入《木乃伊4》,他“卖关子”称:“还不知道,但是有可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 黄秋生 | 梁洛施 | 杨紫琼 | 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