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星光大道斥资420万美元 庆生换新颜(图)

  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好莱坞星光大道为迎接今年50周年生日,将斥资420万美元翻新大道上的数百颗“名人星星”以及周边设施。

  好莱坞星光大道全长约4公里,地面上迄今缀有2365位影星和名人的“星星”及手印,成为世界各地游客争相参观的著名景点。

  然而,经过岁月流逝和游人的踩踏,大道上的许多“星星”都出现了颜色剥落残缺、地砖老化开裂等现象,诸如演员琼·考琳丝、沃尔特·马修、伯特·莱卡斯特和歌手彼德·福兰顿等人的“星星”甚至被认为存在安全隐患。


  为此,好莱坞商会本周二决定动用来自私人和公共基金会的420万美元,对因为高温、地面沉陷以及施工问题造成折损的778颗“名人星星”进行更新,同时翻修的包括人行道上青铜色的纪念柱。此外,现在0.914厘米厚的地砖将被2.44厘米厚的石砖所取代。整个工程将持续到2010年。

  好莱坞商会主席莱伦·加布勒表示:“星光大道的创始人也许并没有想到它会成为热门景点,每年都能吸引上百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是好莱坞珍贵的一部分,为了给后人完好地保存星光大道,我们深感责任重大。”

  好莱坞星光大道始建于1958年,并在1960年11月正式开放。最近加入星光大道的名人包括好莱坞女星霍利·亨特、饶舌乐巨星“吹牛老爹”等人,将于明年入住星光大道的名人则有影片《钢铁侠》男星小罗伯特·唐尼、美剧《绝望的主妇》女星菲丽西提·霍夫曼、女歌手夏奇拉、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和美国名导蒂姆·伯顿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