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离婚后的罗嘉良“吃回头草” 重返TVB拍剧(图)

  这厢有人离去,另一厢昔日小生花旦回巢TVB也已不是新鲜事。“捞家”罗嘉良曾经是当之无愧的无线一哥,也是第一个连夺三年“视帝”的人,从《天地男儿》的家立、《先生贵性》的司马小姐、《难兄难弟》的奇哥到《流金岁月》的本少爷等等。2003年,虽然与无线还有10集剧集的约没有完成,但罗嘉良还是离开了无线签约寰宇,并将主要精力放在内地拍剧。

  去年,曾传言亚视有意以1000万跳槽价挖他过档做“亚视一哥”,不过罗嘉良按兵不动,去年8月回巢为老东家拍摄新剧《当狗爱上猫》。据悉,自10月完工后,他与无线关系一直备受关注。由于他一直是无线爱将,无线与他一直保持极良好关系,如今他跟无线已商谈新合作,且很可能是签一年一次的部头约。

  据罗嘉良身边好友透露,由于离婚的时候罗嘉良放弃了千万豪宅,还要负担赡养费,经济压力很大,因此虽然之前有传他准备签约亚视,但他看到无线一哥的位置在他离开后一直空缺后,决定再签无线。

  据悉,今年11月,罗嘉良将正式回归无线接拍一部长剧。在这套豪门式长剧中,罗嘉良的角色是度身定做的,故事讲述兄弟情仇,无线更邀得吕良伟及戚美珍加盟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