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 媒体关注

香港苹果日报:李亚鹏力护爱女连击3记者(图)

李亚鹏母亲抱李嫣步出曼谷机场时,《忽周》男摄记(右)即上前拍照
李亚鹏母亲抱李嫣步出曼谷机场时,《忽周》男摄记(右)即上前拍照
李亚鹏不满《忽周》男摄记拍摄其幼女李嫣的照片,在曼谷机场扯火动粗
李亚鹏不满《忽周》男摄记拍摄其幼女李嫣的照片,在曼谷机场扯火动粗

  昨日下午,李亚鹏因不满传媒追访妻女,尤其他为力保与王菲所生的两岁小女儿李嫣的芳容,昨日在泰国曼谷突然发难打记者。

  其实昨早李亚鹏偕太太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和幼女李嫣一家四口,与众宾客乘坐包机一早由不丹飞往泰国,首度曝光的李嫣极像父母,已经可以走路登机。至泰国时间下午约3时,李亚鹏一家抵达曼谷机场,李嫣继续被李亚鹏母亲抱,由父亲护驾,此时一名《忽然1周》男性摄影记者追李嫣拍照,李亚鹏即扯火地朝男摄记的腿踢了一脚,男摄记接走到李亚鹏面前近距影相,双方起争拗,在场另一名《忽周》女记者还不停喝骂。

  李亚鹏先童童站在李嫣面前以防妹妹上镜,然后便上前与男摄记对话,该名摄记说:“你要跟我动手吗?”李亚鹏闻言回答:“我就动手,怎么啦?”摄记即说:“再动笨!”其间李亚鹏伸手叉了男摄记脖子一下及拍他肩头,此时一名女记者在旁边大叫:“我在拍啦!”李亚鹏说:“你拍我就怕吗?我怕吗?”随即猛力拍打男摄记的颈侧近耳位置,女记者见状即说:“报警。”李亚鹏说:“报呀!”此时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见状即上前打圆场。

  现场有消息指李亚鹏打《忽周》男摄记后,又向一名《明报周刊》男记者的胸口打了一拳,《忽周》女记者举机拍照时,李亚鹏对她怒目而视,女记者便说:“不是女人都打?”想不到李亚鹏真的踢她腹部及拍她手臂,令她两度跌相机,机场保安连随上前调停,有人报称流血受伤,要报警究治。

  记者报警

  李亚鹏向警员报到打人后李亚鹏不避嫌接受有线访问,余怒未消的他说:“你有看那个记者拿相机拍我小孩吗?相机已经放到脸上,所以我说拍我没有问题,你可以,但是不可以拍我的小孩,不是我今天打他,我见到一次会打他一次,就是我不能允许,我会用我的任何来保护我的孩子。”赶会合丈夫的王菲也黑面,见有线主播的麦克风牌挡路,她即地说:“你不要挡我。”李亚鹏一家离开机场后停留曼谷。

  陈家瑛昨日就李亚鹏打记者一事回应说:“这件事不可以怪鹏鹏(李亚鹏),大家明知道他疼爱嘉人,记者是冲到面前照相,他当然紧张,李嫣之前受如此多的苦,做很多次手术,他只是不想女儿受到伤害。”《忽周》杂志副总编辑李先生昨回应说:“我记者已验伤同报警,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由于《忽周》记者在当地报警,当地警方通知李亚鹏需落口供,故李亚鹏在昨晚泰国时间10时许自行到曼谷机场向警员报到及录口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李嫣 | 王菲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