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媒体机场狂拍李嫣挑衅 李亚鹏发火暴打记者(图)

李亚鹏王菲被重重包围
李亚鹏王菲被重重包围

李亚鹏在机场
李亚鹏在机场

  “梁刘联婚”终于圆满结束,有份出席的宾客也相继离开不丹,原来这是桩世纪喜事,但昨日于泰国机场却发生不快事件,李亚鹏由于女儿李嫣、王菲被香港传媒重重包围,竟一度发火掐著记者颈部,及后更连女记者也不放过起飞脚踢对方腰部,事后还更扬言:“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同于泰国机场现身的有伟仔母亲、嘉玲母亲及胞兄、李亚鹏及王菲一家、叶童夫妇、胡军、钟镇涛、狄波拉与张震等。据悉当李亚鹏、王菲一家现身曼谷机场时,在现场守候的传媒立即蜂拥而上,将王菲重重包围,而由亲友抱着的李嫣也动弹不得,此举令李亚鹏十分不满,随即发火大声喝止该香港记者,更上前起飞脚踢至记者腰间,要求香港记者不能再继续拍摄,然后再安置李嫣及亲友到另一边。

此时竇靖童赶至安慰妹妹,并用身子遮挡妹妹以免再被拍摄。由于该记者被李亚鹏使用暴力,便再上前与他理论,更具有挑衅地说:“我就是要拍怎样?”这更是令李亚鹏发怒,用手掐住该记者的脖子,旁边的传媒也不停叫李亚鹏别再动手,否则便报警,同时用相机拍下李亚鹏的暴力证据,此时李亚鹏再大喝:“你再拍我就打他﹗”说话更大力打该记者手臂,令记者的相机丢在地上,并用粗口斥骂该记者,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见状立即跑来调停。李亚鹏接著掩护李嫣往停车场方向离开,却发现有一名拿著DV的女记者及另一名男记者仍在拍摄李嫣,李亚鹏此时毫无风度地一脚踢向女记者的腰部,机场保安见状即忍不住冲上去叫停,其后李亚鹏更未等王菲完成访问便拉着陈家瑛、亲友及两位女儿离开。

  虽然李亚鹏怒火中烧,但其后有主播再访问事情经过,他也合作地接受访问,但语中仍遮掩不住怒意,他说:“你有看到那记者将相机放在小孩脸上吗?你们可以拍我,但不要拍小孩,那个相机已放在小孩的脸上﹗我不是今天打他,而是每次见他也打他一次,我会用我的任何方法去保护小孩,我想借这次机会告诉那些记者,拍我没有问题,但我拍的小孩不行﹗”而李亚鹏经理人马葭事后接受电话访问,表示不清楚事件的来龙去脉,但则强调李亚鹏一向为人谦和,很难与人发生冲突,相信他只是护女心切才被迫出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李嫣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