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董3.5万Cartier戒文定狗狗 比嘉玲简约700倍

郭董买的一对卡地亚(Cartier)订婚戒
郭董买的一对卡地亚(Cartier)订婚戒
曾馨莹手上的3克拉定情戒
曾馨莹手上的3克拉定情戒
刘嘉玲的钻戒,比狗狗的贵了700倍
刘嘉玲的钻戒,比狗狗的贵了700倍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昨低调与女友曾馨莹(狗狗)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订婚宴,他选了上午11时吉时订婚,巧合的是,他昨送出一组卡地亚(Cartier)订婚对戒价值约14万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套住狗狗,刚好曾与郭董传绯闻的刘嘉玲也有1只伟仔送的价值约1亿元(约合人民币2500万)的12克拉卡地亚全美梨形婚戒,2组新人眼光虽一致,但撒出的银弹攻势较量之下,价值竟差700倍,对比强烈。

  昨天一早近9时,郭董先出门打理门面,11时左右,他与女方往君悦饭店进行奉茶、戴首饰等仪式,郭董昨准备了包括大聘三十八万元(约合人民币9.5万)、小聘十二万元(约合人民币4万),不过女方只象征性收了红包袋,未拿走现金,此外狗狗昨一身红色旗袍,配戴价值约1千万元(约合人民币2500万)首饰,无名指还戴了之前郭董赴香港求婚的3克拉定情戒,价值约700万元。昨日的订婚礼,首饰加总开销约1800万元(约合人民币450万)。

  郭董昨也送了一对订婚对戒,据悉,他上周趁在晶华酒店出席友人喜宴的空档,下楼到位于B1的卡地亚丽晶店上购得,他挑中的是法国坦克系列的18K白金款对戒,女戒上镶饰共约0.25克拉碎钻,男戒则未镶钻,共约14万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郭董独钟卡地亚,是因为元配林淑如生前相当喜欢卡地亚珠宝的设计。

  郭的前绯闻女友刘嘉玲与梁朝伟的世纪婚礼中,因一只价值约1亿元(约合人民币2500万)的12克拉卡地亚全美梨形钻戒,让人叹为观止,双方对戒指眼光一致,只是郭董的订婚宴强调环保、简约,反观伟玲婚礼却极尽奢华,身家丰厚的郭董刻意低调是否想和刘嘉玲不丹婚礼区隔,引人好奇。

郭母初永贞(右)昨在孙子郭守正搀扶之下现身君悦饭店
郭母初永贞(右)昨在孙子郭守正搀扶之下现身君悦饭店
郭台铭(中)在工作人员戒备下离开饭店,神情轻松
郭台铭(中)在工作人员戒备下离开饭店,神情轻松
狗狗(前)一脸笑意,订婚宴完搭上宾士轿车离去
狗狗(前)一脸笑意,订婚宴完搭上宾士轿车离去

  郭母初永贞在孙子郭守正的搀扶之下出现,她挂满笑容。记者问她儿子要结婚了心情如何,她说:“很高兴。”提到媳妇狗狗,她直夸“很可爱”。昨4桌参加喜宴亲友,郭妈妈心情特好,她昨看着狗狗奉茶时,还不忘鼓励儿子郭董给她一个Kiss,郭董拗不过现场来宾及妈妈的鼓噪,二话不说就献吻,气氛温馨感人。

  狗狗3克拉定情戒 难敌嘉玲12克拉Cartier

  刘嘉玲的卡地亚(Cartier)全美梨形钻戒,其1亿元(约合人民币2500万)价值与重12克拉的纯净完美无瑕大钻,都让人咋舌惊叹;而郭董送狗狗的3克拉定情钻戒,还真难望其项背。但这颗3克拉钻石也是顶级,以价值700万元(约合人民币175万)估算,虽不知品牌,但评估钻石等级应是色泽D(无色透明,是最顶级色泽),净度则在VVS级(very very slightly included,指钻石在10倍放大镜检视下,内有极为小的内含物),或VS等级(very slightly included,指内有微小的内含物),相当优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