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状》出状况 李保田:应提高群众演员待遇

  早报记者

  近日,《南北大状》剧组正在横店进行拍摄。之前,主演李保田因中暑倒下,剧组无奈短暂停拍。现在李保田虽带病坚持拍戏,但剧组的群众演员又出了状况。前天《南北大状》剧组群众演员因不堪忍受片场40摄氏度的高温和副导演的呵斥集体罢演,主演李保田、陈小春苦等群众演员四五个小时,双方仍然相持不下,剧组只得临时改戏,损失近10万元。
昨天“罢演门”事件继续升级,剧组方面在第一时间由制片主任出面道歉,并决定撤换副导演,不过该副导演觉得自己很冤,认为剧组临时撤换副导演不符合合同规定,并表示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南北大状》的制片人何先生,他表示该剧拍摄过程中得到很多群众演员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冰释前嫌。对于撤换副导演的决定,何先生表示剧组方面处理及时得当,他们会坚持撤换决定,新来的主管群众演员的副导演也已经到岗,他将会安排群众演员事宜。而就原副导演提出的不满,何先生认为剧组也不是把责任全部推到他一个人的身上,剧组承担了所有损失,制片主任和现场制片们都做了相应的自我检查,大家只是希望尽量不要影响到《南北大状》的拍摄。几天之前中暑晕倒的李保田坦言:“太热了,大家都受不了了,连马都中暑了,何况人。再说你对群众演员呼来喝去的,人家肯定有意见,群众演员也是人啊。”其实在此次事件中,李保田一直站在群众演员一方,他表示,“群众演员其实也很辛苦,尽管他们不用记大量的台词,但是也是要起早贪黑,而且一部戏不是光靠几个人就能完成的,群众演员们的作用不能忽视,他们一罢演,整部剧差点夭折,这下知道厉害了,提高群众演员待遇是每个剧组乃至整个演艺界应该关注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保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