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伟玲展开蜜月之旅 飞印度接受高僧祈福(图)

伟妈证实伟仔和嘉玲到印度度蜜月
伟妈证实伟仔和嘉玲到印度度蜜月

  新婚夫妇梁朝伟刘嘉玲,前晚为赴宴的宾客举行欢送派对。甚少开金口献唱的林青霞,联同叶童和钟镇涛,高唱邓丽君金曲。伟仔及嘉玲今天启程往印度,找大宝法王为他们的婚礼加持及祈福。

  伟仔和嘉玲在不丹举行的世纪婚礼顺利完成,这对新人和宾客均尽兴,而大家亦已相继离开不丹。至于主角梁先生及梁太太于今天启程赴印度,找大宝法王为他们的婚礼作加持和祈福,同行还有青霞和部分台湾好友。据知,要找大宝法王祈福相当困难,他与信众一般只见面数分钟,就算是较熟悉的信众,也只会见十多分钟。据了解,因大宝法王身有要事,要到拉达克处理,虽然如此,仍无阻嘉玲和伟仔专程赴印度接受祈福,足见两人诚意十足。

  青霞开金口献唱

  另外,前晚一对新人举行欢送会,以印度菜式款待莅临的宾客,现场还播出伟仔和嘉玲的片段。据了解,二人分别以黑色西装及黑色短裙打扮出席派对。甚少开金口的青霞,则献唱一代歌后邓丽君的经典名作,包括《千言万语》和《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至于叶童亦与导演关锦鹏合唱一曲《我只在乎你》。

  而昨晚八时许抵达香港的拉姑,一出机场即踢爆伟仔与嘉玲前往印度度蜜月,还大赞婚礼既完美又感人。至于随后步出机场的伟妈,除表示自己有高山症外,亦证实伟仔与嘉玲去印度。

  设立TLC慈善基金

  另外,据施南生透露,伟仔和嘉玲会成立“TLC慈善基金”,意即Tender Loving Care,施南生说:“也就是代表温馨、关心、关注和关顾,而且又是Tony Leung和Lau的英文名首个字母。他们之前都轻轻提过,如果大家想送什么,就送给慈善基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叶童 | 施南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