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 媒体关注

东北新闻网:李亚鹏不满女儿被拍动粗

  昨日16时许,刚从不丹参加完好友刘嘉玲婚礼的李亚鹏在泰国转机时,因不满香港记者把镜头对向自己女儿李嫣,不但对记者破口大骂,甚至出脚踢向女记者。

  事件还原:李亚鹏不满女儿被拍动粗

  据身在现场的记者描述,当时李亚鹏和王菲及两个女儿等全家人抵达泰国机场时,一名香港记者拿着相机冲上前对着李嫣一阵狂拍,当时李亚鹏上前与该记者理论,让记者不要拍摄。
该记者说:“我就是要拍又怎样?”然后记者转身跑开,李亚鹏冲上去说:“你有种再拍?”该记者于是回身对着李亚鹏继续拍,李亚鹏先是掐住那个记者的脖子,然后扇了记者一个耳光,又踢了一脚,并把记者的相机抢过来摔到地下,破口大骂道:“你××的×××”。这时李亚鹏看到旁边有一名女记者手持DV拍摄他打人的过程,转身就冲上前大骂女记者:“你××还拍”,然后抢下女记者的DV狠狠摔在地上,又抬起腿踢了女记者一脚。

  机场保安冲过来制止,李亚鹏才停止动粗行为。等到他转身找王菲时,王菲已经不见了,于是李亚鹏带家人离开泰国机场。

  经纪人回应:家庭是李亚鹏的底线

  “李亚鹏打人”的消息传出后,记者联系了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马葭表示:“我们不在现场,不清楚发生什么情况。亚鹏一向为人谦逊很难会与人发生冲突,我想大家都知道亚鹏一直强调"家庭是底线,如果有人一定要越过这条底线,那么他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我想是可以理解的。”

  网友热议:动粗行为实在不应该

  事件发生后一两小时就有近千位网友发表评论。很多人认为记者不应该干扰明星私生活,但也有人认为,无论是什么状况,打人的行为就是不应该的。

  明星打人事件近年来屡见不鲜,一方面是明星飞扬跋扈个性的显现;另一方面是明星私生活被侵犯被惹怒。狗仔队与明星之间的微妙关系,值得双方自省,毕竟任何行为都应该有一个底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李嫣 | 马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