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少林寺传奇》四卫视齐播 陈佳佳打向国际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一部电影《少林寺》,捧红了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也让千年古刹少林寺蜚声世界。20年后,又一部功夫巨制、120集电视连续剧《少林寺传奇》将再续功夫奇迹。今晚,该剧将在河南卫视等四地卫视震撼首播。《少林寺传奇》在上星前,就已在全国地方台都有播出。播出之时可谓创造了真功夫的收视风暴,瞬间收视飚红席卷大江南北,先后在福建、河南、海南、北京等地连续摘得十几家地方台收视冠军,成为地方台荧屏中杀出的黑马,它刮起的武林旋风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舆论关注。此次上星,《少林寺传奇》必将再显王者霸气。

陈佳佳
陈佳佳

  《少林寺传奇》讲述南北朝时期少林寺的第二代方丈断臂慧可和他的六个弟子所经历的七个传奇故事。与荧屏上频繁翻拍的金庸武侠剧风格不同,《少林寺传奇》导演都晓以“影视明星搭台+全国武术冠军精英+原《少林寺》电视的武术明星+真功夫”为拍摄模式,全面展示少林功夫。该剧用总投资的1/4拍摄武打场面,16位全国武术冠军入戏,还从全国武术冠军赛中选取运动员,并且聘请国际级的武术指导程小东等担任功夫场面设计,从而使功夫好看、情节紧凑、故事引人入胜成为该剧制胜的关键。

  拥有一身好功夫的新晋女星陈佳佳也在《少林寺传奇》中扮演一反面角色“连心”,陈佳佳在剧中虽然戏份没有几位主演那么多,但其精彩的表演却一点都不逊色,其不凡的身手更是令其他几位女演员刮目相看,令观众拍案叫绝。作为国内新一代女打星,杨紫琼的接班人,陈佳佳用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把目标放在了国外。前一阵子,受邀韩国某影视机构赴韩国开拓海外市场,陈佳佳也通过自己优异的表现在韩国聚集了诸多人气,不少韩国导演因此注意到了这个武艺非凡的中国女孩,表示希望与她见面,商议合作事宜,可以说陈佳佳已经为自己走向国际市场迈出了第一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