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提前亮相 刘园园挥别长发扮女警

  由刘园园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迅雷急先锋》,本定于奥运会后与观众见面,不过应广大观众要求,该片日前提前亮相广东地区南方都市频道,在每周末三集连播。该片主要讲述了特警队员与缉毒犬同毒贩展开反复较量的故事,刘园园在剧中扮演女特警队员白静。刘园园表示,这部戏里她不但有大量的动作戏,更大一个挑战就是需要她剪掉多年的长发,以清爽亮丽的短发造型展现女警队员的风采。

刘园园剪掉长发
刘园园剪掉长发

刘园园与缉毒犬
刘园园与缉毒犬

  据介绍:刘园园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训练有素并身手矫捷的训犬女特警白静。因为这个特殊的身份,导演和其本人也都希望在形象上做些改变,剪掉长发可以显得更加干练,也更符合女特警队员的气质。园园表示,自己当初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白静这个角色,所以毫不犹豫的就去剪了头发。

  因为在《迅雷急先锋》中饰演一位勇猛、机智的缉毒刑警,所以刘园园自然会有面对很多险境的场景,但她在整个剧集拍摄过程中坚持不用替身,所有打戏都是亲自上阵,十分拼命,最后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逼真。

  不难看出为了这部戏,刘园园确实吃了不少苦头。但她还是很欣慰地说:“《迅雷急先锋》这部戏让我体验了许多从未有过的经历。即使过去了很久,但太多太多的感受一直留在我的心里。虽然当时会觉得很累很辛苦,但我觉得还是很值得的。希望广东的观众朋友会喜欢我们这部辛苦拍摄出来的作品。”刘园园也希望借由此片,让大家看到自己勇敢,率真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