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星大饭店》完美大结局 奥运后亮相日本(图)

《五星大饭店》全家福

  由海岩编剧、刘心刚执导的“行业偶像剧”《五星大饭店》自上周CCTV-8套暑期黄金档重播后,再创收视新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将于今天播出大结局。记者昨天获悉,《五星大饭店》已被日本富士电视台高价购得日本版权,定于北京奥运闭幕式当天(8月24日)正式登陆日本荧屏,为考虑到日本观众的口味,大结局将被改写,本月底将会完成新结局的后期制作,成为打入日本富士台黄金档的首部华流大戏。

  新版本结局将彻底揭开男女主角感情归宿的谜底,解开广大《五星大饭店》忠实观众的疑团。

编剧海岩透露:“即将在日本播出的新结局中张峻宁(饰演潘玉龙)将与牛萌萌(饰演汤豆豆)的爱情将会走向终点,被观众看好的张峻宁和曹曦文(饰演杨悦)感情加温、难舍难分,也将为爱情画上一个美好的句点。”

  剧中张峻宁扮演的男主角潘玉龙与三个女孩都有一段情,而三个归属分别代表了三种爱情观。海岩认为,这三种爱情观都无关对错,只不过日本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比较在意男人是否从一而终,因此日本富士台要求把结局改成潘玉龙与汤豆豆重修旧好,达到爱情的彼岸。

  日本富士电视台对此次《五星大饭店》进军日本非常重视,将以每周一集、周播三次、重复三轮、共播出九次的方式呈现在日本观众面前。如此高密度的播出,将席卷整个日本电视剧市场,也让《五星大饭店》创下了国产剧在日本荧屏历时最长、频率最高的记录,借此对抗韩剧,将张峻宁打造成裴勇俊第二。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海岩 | 潘玉龙 | 汤豆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