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香港娱记曼谷机场狂拍李嫣 李亚鹏护女心切动粗

[事件] 搜狐娱乐讯 李亚鹏王菲夫妇携两个女儿出席完梁朝伟与刘嘉玲在不丹举行的盛大婚礼,今日由不丹回到泰国曼谷。

  在曼谷机场,面对首次公开亮相的李嫣,记者显得异常兴奋,一名香港记者对着李嫣一阵狂拍,李亚鹏放下手推车上前理论,让记者不要拍摄,该记者说:“ 我就是要拍又怎样?”随后记者拔腿就跑,李亚鹏冲上前去,说:“你有种再拍”,记者随后举起相机又是一整猛按快门,这一举动终于激怒了李亚鹏,遏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发飙对记者动粗,先是掐住该记者的脖子,然后扇了记者耳光,并将记者手中的相机摔掉,两家香港杂志记者共两男一女都被他打伤,女记者的腰部也被踢到,令相机跌落在地,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当即出来调解,两名记者随后报警验伤。

  据悉,这三名被打的记者分别来自香港媒体《明报周刊》和《忽然一周》。 

  搜狐娱乐将继续跟进追踪报道,敬请关注。 [我来说两句]


李亚鹏在不丹带女儿童童逛街

19日李亚鹏王菲抵达曼谷时也曾遭记者围攻,王菲大喊李亚鹏“老公”求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