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样男子最终章》 > 影片新闻

电影《花样男子最终章》 拍摄精彩花絮披露

  本片根据神尾叶子1992~2004年在《Margaret》(集英社)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其漫画原作目前已累计销售了5900万部,为日本第一畅销少女喜剧漫画。

  2005年10~12月,被改编成电视剧《花样男子》,井上真央扮演女主人公牧野杉菜,松本润、小栗旬、松田翔太、阿部力分别扮演“F4”中的道明寺司、花泽类、西门总二郎、美作玲。

该剧的平均收视率为19.7%,最后一集特别篇的收视率22.4%,成为那一年度的话题电视剧。

  在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2007年1~3月,TBS电视台又推出了第二季《花样男子2》,第一部的五位主要演员们重聚于此,再次引发了大话题,第二部的平均收视率为21.7%,最后一集特别篇的收视率高达27.6%,在日本刮起了一场“花男”旋风。

  然而,“花男”的热潮并未随着电视版播放结束而减退。2007年7月11日,《花样男子2》发行了DVD,初回版就大卖了6万2500套,创下了日本本土电视剧的最高记录。此后,“花男”的第一部与第二部(特别篇也收录其中)的套装DVD,累计销售了16万套。另外,由日本国内各大DVD出租店及DVD销售店的店员参加评选的“DVD of The Year 2007”,其中的最热门电视剧类,《花样男子》一举打败了《24小时》、《越狱》等多部热门海外电视剧,获得了第一位。另一方面,“花男”的官方网站,收到了大量观众留言,粉丝们都一致呼吁电视台能再制作续集。不久,“花男”官网的访问量超过4亿,创下了TBS旗下电视剧官网访问量的最高记录。于是,《花样男子》的电影版诞生了——《花样男子最终章》将于2008年6月28日上映。

  从2008年4月26日开始,《花样男子最终章》开始预售电影票,截止到5月底,电影票已预售出20万张,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取得了如此惊人的成绩,《花样男子最终章》创下东宝公司所发行的真人电影预售电影票的最高记录。

  《花样男子2》的最后,“嫁给本大爷吧!”“让我给你带来幸福好吗?”司向杉菜求婚。这一次电影版的《花样男子最终章》的故事,发生在四年之后,杉菜他们已经从大学毕业了。整整四年,司与杉菜的关系怎么样了呢?“F4”成员在哪里做着什么呢?这些东西,无论是在漫画原作里,还是电视剧里都没有提到,谁也不知道故事会怎样进行,电影版的剧本是一个全新的原创故事。

  并且,“花男”的舞台不再仅仅是日本,拉斯维加斯、香港都将有故事发生,电视剧版的原班人马都将出现在电影版中,并且电视剧版中大家耳熟能详的插曲《WISH》、《LOVE SO SWEET》也都保留了下来。此外,著名流行歌手aiko的最新单曲《KissHug》,也将以插曲的形式出现在电影中。而《花样男子最终章》的主题曲,是来自日本超红偶像组合“岚”的《ONE LOVE》,“花男”中道明寺司的扮演者松本润正是“岚”的主力成员。

  本片是电视剧出身的导演石井康晴的第二部长片电影作品,他的上一部作品,同样也是一部热门电视剧的电影版作品——《诈欺师猎人》,该片最终票房为18亿日元,其电视剧版平均收视率为15.7%。与《诈欺师猎人》相比,《花样男子最终章》的制作要大得多,并且上映日期又安排在热闹的暑期档,准备好接受新一轮的“花男”旋风吧。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