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1集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 > 21集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分集梗概

《网络年代》分集梗概第一集

  “反恐精英”的枪声弥漫在色彩炫目的网吧里,景文中学高一三班的向大伟和同学们正在鏖战,突然,高一三班的高颖因为长时间坐在电影屏幕前,体力不支倒了下去。她的猝死震动了整个学校。

  年轻女教师索拉拉为即将成为高一三班的班主任而兴奋不已,但是同在一校担任英语教师的男朋友方庆却反对她带这样一个差班,高一年级主任岳秀梅也对她的能力表示怀疑。

第一天上班,为了在雨天帮一位妇女拣回散落的钞票,索拉拉迟到了五分钟,在向全班同学道歉以后,她以此为话题让同学们作文。但是班里的网络高手孟响却对她故事的真实性表示怀疑,并且否认当今社会还有那么多品质高尚的人。不过另一名同学蓝阳却反对孟响的意见,认为社会上助人为乐还是很普遍的,并得到班上大多数同学的响应,索拉拉很欣慰,然而岳秀梅却因为她的迟到而感到愤怒。

  向大伟的父亲向天成因为执拗的儿子坚持上网打游戏而愤怒不已,甚至亲自从网吧揪出激战正酣的大伟。岳秀梅的儿子蓝阳在班中成绩优异,但是她却只顾儿子的成绩,不给他一点自由的空间,禁止他上网。

  孟响不喜欢身为商业名人的父亲,却在网上和一位“苹果师傅”关系密切,经常收到她的礼物,可学习成绩也一落千丈。面对索拉拉的家访,孟响的母亲却仍然沉迷于麻将之中,并且认为孟响成绩不好是学校的责任。无奈之下,索拉拉只好单独和孟响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