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1集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 > 21集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分集梗概

《网络年代》分集梗概第五集

  孟响做作业时坚持不用父亲递过来的参考答案,表示一定要自己独立完成。虽然熬得很晚,但孟怀江欣喜地感受到了儿子的变化。为了奖励孟响等同学独立完成了所有题目,索拉拉给他们打了满分,并借此机会向全班开展诚信教育。

  蓝阳发现同学们参与网站建设,于是坚持要孟响教他上网。结果在刷夜上网之后,蓝阳开始在课堂上昏昏欲睡。

  向大伟的父亲为了戒除儿子网瘾问题来学校找索拉拉。为了帮助大伟,索拉拉专门召开班委会,但是班干部们无所谓的态度让索拉拉感到应该尽快整顿班风。为了网站需要,索拉拉让向大伟用DV机拍摄父亲的日常生活,而一两句顶嘴又让向大伟和父亲陷入了争吵。

  孟响在网上再次遇到“苹果师傅”,但当孟响提出见面的要求时,“苹果师傅”却神秘地消失了。为了抓住“苹果师傅”并且确保自身的安全,索拉拉提醒孟响要和“苹果师傅”保持距离。

  因为成绩下降的问题,刘瑶瑶的父亲愤怒地撕掉女儿的画作,刘瑶瑶一怒之下离家出走。索拉拉开始在网吧寻找,终于在夜里把刘瑶瑶接回自己家。索拉拉给刘瑶瑶做了面条,又粘好了被撕掉的画,刘瑶瑶十分感动。经过一番劝说,刘瑶瑶答应尽快回家。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瑶瑶 | 孟响 | 蓝阳 | 向大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