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1集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 > 21集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分集梗概

《网络年代》分集梗概第十六集

  索拉拉又去做李玉花的工作,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她与李玉花亦成为了朋友。索拉拉在网吧找到孟响,孟响向索拉拉坦言自己的孤独,回到家后,孟响主动和孟怀江交流,在父子关系之外以两个男的人身份对话之中,孟响终于明白父母离婚的原因,心结得以解开。

  孟怀江主动去找李玉花,二人逐渐敞开心扉,彼此发现一直都很关心对方,许多误会也得以解除,一种新型的关系正在这个家庭建立起来,就在这个时候,“苹果师傅”却给孟响网上留言,约他下午三点西源广场见面……

  蓝阳对自己突然出现的白头发感到难过和恐惧,将一股怒气撒到岳秀梅身上,并以此威胁岳秀梅以后不许管他,岳秀梅对儿子的现状感到痛心和无助,只能以泪洗面。孟响仍然积极地寻找黑客“苹果师傅”,方庆和索拉拉也及时给予他帮助。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响 | 岳秀梅 | 李玉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