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1集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 > 21集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分集梗概

《网络年代》分集梗概第二十一集

  李荣一口回绝了他。方庆又去挑拨李玉花。李玉花闹到孟家,孟响却表示支持索拉拉与自己的父亲。

  张静不识时务地反对索拉拉和方庆结婚,认为方庆是个不自信的男人,而索拉拉是个自信的女人,他们不合适。索拉拉认为她的心态有问题。

  孟响要从李玉花那里搬出去,李玉花急了,说出是方庆让自己这么闹的。正在拍摄婚纱照的索拉拉接到了孟响的电话,脱下婚纱,泪流满面地冲了出去。

  方庆申请去新西兰学习,临走前和索拉拉谈了一次话,想重归旧好,索拉拉感谢这几年方庆对他的帮助,但不想再谈感情的事,她想把时间留给孩子们。每个孩子就是一本书,就是一个故事,有的翻开了没有读,有的读了没有读懂,她想做一个称职的老师。

  网站上关于《我的事情我作主》的跟帖爆满,校长也开始通过网站征集大家对学校的意见。

  索拉拉和孩子们在山坡上欢快地奔跑着。

  全剧在索拉拉的旁白中结束:我注意到了,在我们周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静静地倾听着孩子们的心声,默默地灌溉着孩子们的心灵花园,细细地雕刻着孩子们心灵深处的图腾,仅仅希望唤醒每个孩子心上轻轻开合的翅膀,看着他们在夏日美丽蓝天,幸福地飞翔。这一群人有个称谓,叫做老师。我愿意成为这一群人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庆 | 李玉花 | 孟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