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 > 相关新闻

话剧《父亲》 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话剧《父亲》讲述了一个老百姓自己的故事,展现了父亲对子女,对厂子,对国家博大的爱。党和国家领导人看过此剧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奥运之际,话剧《父亲》此次参加2008北京奥运重大文化活动,将于7月24日到26日在首都剧场连演三场。

  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带来的话剧《父亲》,聘请了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执导过《苍原》等多部戏剧精品的著名导演曹其敬老师执导。舞台美术设计由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辽艺的王纪厚先生担任。国家一级灯光设计,国家话剧院邢辛先生为该剧作灯光设计;国家一级作曲,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董为杰先生为该剧作曲。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王丽云饰演母亲;大连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夏军饰演大玲;沈阳军区政治部话剧团青年演员,金狮奖获得者宋凯饰演大强。

  此剧获得过多项奖励,中国戏剧节金奖、中国艺术节大奖、文化部文华大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剧情简介:

  杨家两代人都在历史悠久的老机床厂上班,“下岗大潮”袭来,小儿子杨二强率先下岗,大女儿,厂先进女工杨大玲接着放长假回家,令老两口忧心忡忡。大儿子杨大强即将被提拔为副厂长,不料,杨大强早已看清在机床厂实现不了自己的抱负,向厂里提出了辞职,决定去一家民营厂当厂长。老父亲震怒不已,宣称“兴厂子不要咱们,不兴咱自己跳槽”,否则就断绝父子关系。杨大强不听劝阻,走出家门……

  时间:2008年7月24日 - 2008年7月25日

  场馆:首都剧场

  票价:30/80/120/180/280/380/500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大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