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集团官网 > 新闻快递

《风云决》风云突起首周票房突破千万

  顶着《赤壁》压力的华语武侠动画大片《风云决》,首周末表现不俗,轻松突破1000万元大关。影片成功掀起国产华语动画影片的观影热潮,在上海为中心的江浙沪地区引爆后,迅速影响到全国市场,各地影院纷纷增加场次,全国增加了近30个拷贝。

  记者获悉,该片上映首日,永华电影城排出18个场次,赢得了超过15万元的票房。这一成绩使永华对《风云决》的市场潜力更持乐观态度,连续两天不断为该片增加排映场次,截至昨天更增至23个场次。据制片方介绍,该片在南京等地也出现了多个场次爆满的喜人景象。首都地区,多数影院黄金场次更是一票难求。首都电影院负责人于超向记者介绍,《风云决》全天的上座率保持在70%上下,黄金时段的上座率更是达90%。

  中国电影市场对国产动画片其实一直存有需求,比如当年《宝莲灯》等都曾形成过非常好的市场效果。前些年,由于影片质量等多方面的差距,国产动画电影处于较低的发展水平。“但是,这次《风云决》却带给我们莫大的惊喜。这部影片的水准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动画影片制作水平的进步与希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