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郑日宇新剧男扮女装 挑战李准基版“一枝梅”

郑日宇
郑日宇将在新作《一枝梅》中男扮女装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郑日宇将在新作《一枝梅》中男扮女装,向李准基版《一枝梅》发起挑战。最近在SBS电视台播出的李准基版《一枝梅》人气火爆,让主演MBC版《一枝梅》的郑日宇还没有开拍就有了不小的压力。如果说李准基版的“一枝梅”的魅力是在于小混混与侠盗形象之间的反差,那么郑日宇版的“一枝梅”将通过男女性别的转换来诠释阴柔和阳刚的冲撞,进一步强化侠盗的形象。

  有趣的是当初李准基正是以《王的男人》中男扮女装的演技一炮而红,这次郑日宇以男扮女装演技挑战李准基,能否超越李准基这一点受到了人们的关注。郑日宇所属经纪公司透露,郑日宇在一个月前得知将出演这一角色后就立即开始减肥,目前已经减轻了2~3公斤体重,在电视剧正式开拍前预计还将减轻4~5公斤左右的体重。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日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