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阿牛亲绘扇面捧郭德纲 《县长老叶》杀青

  本报讯前日,由郭德纲自导自演、众多明星客串演出的25集电视剧《县长老叶》在北普陀影视城宣告杀青。刚刚推出新专辑《你最牛》的歌手阿牛,带着亲手绘制的扇面赶来捧场。

  在片场忙着收尾的郭德纲,瞥眼间看到角落中的阿牛很是惊讶。
阿牛立刻迎上前,打开一把写有“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我是郭德纲”的扇子送给老郭,祝愿他的新剧收视率最牛。阿牛说:“郭老师在我新专辑主打歌《你最牛》中以"牛"为主题说了一段相声。我之前曾拜访过他,前两次正赶上郭老师在睡觉。第三次找到他时,我们终于达成了合作。今天听说郭老师的新戏要杀青,我知道他非常喜欢扇子,就给他带来了一把由我亲手绘制的扇面。这些字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写好的。”说到“三顾茅庐”的经历,阿牛流露出对郭德纲的感激之情。

  对于郭德纲为何不给阿牛在《县长老叶》中安排个角色,老郭直言这部戏太传统了,而阿牛很阳光,不适合他。“我筹备的电影马上要开机了,在里面可以给阿牛安排个角色,我们坐下来可以好好谈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