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新港姐张舒雅身陷私生活丑闻 否认富豪父亲买奖

张舒雅

张舒雅性情豪放,男友不止一个。

张舒雅性情豪放,男友不止一个。

  被丑闻缠身的新港姐张舒雅被指因爸爸是珠宝公司的老板,并曾赞助过明珠台,所以在决赛时向无线施压以帮助女儿夺冠,张舒雅昨日对此消息表示否认。而无线官方网站被人发现在赛果公布前显示的冠军是另一候选人,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对此回应“程序出错!”

  富豪女张舒雅身陷私生活丑闻,网络上纷纷指其父亲买奖,不过她否认,她表示父亲的确曾赞助过无线,“但自己没做过,所以不需澄清”。
张舒雅认为爸爸一直都很疼爱她,并鼓励她参选港姐,而她亦不会主动告诉父亲有此新闻传出,怕影响其心情。对于当选不久后就有一连串负面新闻传出,张舒雅说:“当选冠军就预料会受批评,不觉对自己不公平。”

  近年港姐收视每况愈下,今年更下降到只有平均24点的收视,最高收视为宣布赛果一刻,则有28点。而无线官方网站更被人发现在赛果公布前,早已刊登了由7号梁雅琳夺冠的照片,令人哗然。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对此回应说,是由于工作人员于赛前做了多款网页样本,原只作内部检视,但因程序出错外泄。他强调一切赛果以决赛当晚公布为准,指评判是按每个环节计分,分数受国际会计师监管,所以赛果一定公平!(记者) (来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舒雅 | 曾醒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