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副导演骂人群众罢演 陈小春等苦等戏(图)

李保田也为群众演员(后排)叫不平。

  《南北大状》之前曾因李保田中暑让剧组停工。21日,由于天气炎热和副导演骂人,剧组群众演员集体罢演,李保田、陈小春苦等群众演员5个小时不来,临时改戏。导演大怒,负责群众演员的副导演被撤,拍摄被迫停了下来。

  21日原本安排的是一场纪学礼和宋世杰在公堂联手对抗恶霸的重头戏,在近40摄氏度的高温中,演员们都身穿长袍在烈日下暴晒,听到导演喊停,很多群众演员跑到远处树荫的地方躲太阳。
准备重拍时,副导演发现很多人走远,于是大骂要求拍摄间隙不许离开现场。副导演如此不体恤他们的辛苦,群众演员愤而罢演,相持近5个小时仍不答应拍摄。

  事发突然,有“戏霸”之称的李保田很无奈地说:“其实这些群众演员真的很辛苦,连马都中暑了,何况人。再说,对群众演员呼来喝去的,群众演员也是人啊。”陈小春不忘发挥自己的搞笑天分,“这次耍大牌的是群众演员哦,我和李老师等了他们5个小时。”

  截至发稿时,事件仍在处理中,工作人员透露,因为群众演员薪酬都有一个既定标准,剧组也不会为此特别加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保田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