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代言费千万男友常伴 最想把大S推销出去

  美女吴佩慈近来人气急升,近日,她在杭州参加一个商业代言活动时接受了快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其间她透露,签约华谊兄弟不足一年,代言费已涨到至少是八位数起价,一年的商业活动更是不少于50场,她成了名副其实的“吸金女”。

  代言费至少八位数以上

  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说的就是吴佩慈这样的女星。虽然她的歌不算太红,却无人不晓她的名声,而这些曝光率多和各类商家的青睐有关系,茶饮料、汽车、冰箱、化妆品、手机、眼镜、服装等等,吴佩慈的代言产品数不胜数,正如她自己所说:“我从头到脚差不多都卖出去了,属于自己的可没几样了!”近日,刚刚参加完化妆品品牌NUU新品发布会的吴佩慈接受了快报记者的采访。
当记者问她接的商业活动多不多时,吴佩慈很坦然,“大概一年50~100场吧!”至于自己现在的身价,佩慈落落大方地透露:“现在的代言费至少是8位数以上吧!”记者替佩慈算了笔账,不计唱片及电影电视剧收入,加盟华谊以来,仅商业演出加新签的几个品牌的代言费,收入就过3000万元人民币,当之无愧的“小富婆”。

  男友常伴她左右

  人红就免不了各类负面的消息,先是与侯佩岑“抢饭碗”,再是与黄晓明传绯闻,吴佩慈近些日子的八卦也随着人气疯长,颇受干扰的她向记者“申冤”:“主持只是我的爱好,我不会和姐妹争抢的啦!黄晓明人是很好,但也仅限于工作上的同事,绝对没有其他的关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此行来杭州,吴佩慈的富商男友也相伴左右。他是马来西亚籍的华人,在美国读书,两人的恋情是从飞机上开始的,男友为了她放下了手中的生意,常伴女友左右。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是吴佩慈新来的私人助理呢。两人从认识到确立恋爱关系虽不足一年,却已感情好到如胶似漆。

  有意思的是,谈及自己的婚期,佩慈竟是以好姐妹大S为先,“现在我最想把大S"推销"出去,她不结婚我哪放心嫁人?她到现在都没新男朋友,也没人追,叫我好担心呢!”她甚至现场替好姐妹们打起了征友广告,“我们姐妹心连心,对感情是很认真的。希望大家不要"怕"我们,要敢于追求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