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港姐赛果被质疑造假 无线出面释疑“程序出错”

  2008年新鲜出炉香港小姐冠军张舒雅、亚军陈倩扬、季军马赛及旅游大使得主高海宁,21日不停出席活动,先出席旅行社举办的颁奖典礼,其后她们又到珠宝集团领取钻石后冠。冠军张舒雅说她会将后冠放在自己房内当纪念品,并说家中的保安不错,所以不担心会被偷。张舒雅又否认是珠宝商爸爸向香港无线施压才胜出。四位港姐并获委任前往马来西亚进行亲善访问。获赠的旅游现金券会怎么用?四人均表示希望能与家人一起出游。被问到会否带同男朋友出游?张舒雅就指男朋友不是家人,所以不会和他一起去。


  近日有报道指富家女张舒雅的爸爸也是珠宝公司的老板,并曾赞助过明珠台,所以在决赛时向无线施压以帮助女儿夺冠。张舒雅对此表示父亲的确曾赞助过无线,但自己没有做过报道所说的这回事,所以不需澄清。张舒雅认为爸爸一直都很疼爱她,并鼓励她参选港姐,而她亦不会主动告诉父亲有此新闻传出,怕影响其心情。对于当选不久后就有一连串负面新闻传出,张舒雅说:“当选就预料到了会受批评,没有觉得对自己不公平。”

  有网友在赛果公布一刻写信给香港各大传媒投诉这个赛果,怀疑有“造假”之嫌,掀起网络风波。因为在港姐赛果诞生前,TVB港姐官方网页竟贴图公布港姐三甲分别为7号梁雅琳、4号高海宁及11号马赛,与实际赛果不同,被质疑在比赛最后一刻临时造假。记者前日致电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他对“赛果造假”作出解释:“在2008香港小姐选举当晚10点左右,TVB官网出现不符赛果的网页,经过深入了解,其实是工作人员在赛前进行多款网页样报的试版,程序出现错误,该网页只作为内部参考,对此引起的误会和不便,我们深表歉意。TVB已经作出内部检讨,今后会严谨正视运作程序。”他强调一切赛果以决赛当晚公布为准,指评判是按每个环节计分,分数受国际会计师监管,所以赛果一定公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舒雅 | 高海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