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娜回忆《震撼》拍摄历程 劫后余生深有感触

于娜在《震撼世界的七日》中饰演记者
于娜在《震撼世界的七日》中饰演记者

  由海润影视联合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单位共同拍摄制作的《震撼世界的七日》已在中央电视台以及部分地方电视台上映。蒋雯丽、孙俪、于娜、范伟、曾志伟、陈宝国、张卫健、陈建斌、王洛丹等40多位实力演员参加了义演,刻画了护士、医生、受灾百姓、教师、热心人士以及新闻记者等众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剧中有很多场景都取自地震中的真实事件和个人。该剧在央视一经播出便受到了观众以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并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率。

  于娜在剧中饰演一位工作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电视新闻工作者,这也是于娜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虽然距拍摄时间已隔一个多月,可当于娜回忆起拍摄期间的经历时,很多故事都历历在目。

《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照
《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照

  条件艰苦 方便面成工作餐

  于娜所在的《震撼》剧组是在重灾区德阳的一个小镇进行拍摄工作的,灾区的艰苦条件使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异常团结。于娜透露:在地震灾区亲身拍摄,这是做演员以来从未有过的经历,看到灾区失去亲人的孩子和正在救援的官兵,心里感觉特别复杂,每一次拍摄都特别的揪心。由于灾区条件有限,工作人员众多,剧组的盒饭一直不够,为此剧组规定盒饭必须先保证群众演员,而于娜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就只能吃自带的方便面。

  遭遇险情 亲历堰塞湖决堤

  于娜所在剧组的拍摄地的上面有一个堰塞湖。有一天他们正在拍摄,突然有一群官兵跑来对他们大喊:“决堤了,快跑,什么都别拿,保命要紧”。剧组的人开始都有点慌了,突然之间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最后随着官兵撤到了安全的地方。后来得知洪水没有经过她们的拍摄地,而是绕道走了,惊出大家一身的冷汗。

  每当有人问起这些冒险经历,于娜总是笑着说:“感觉就像亲自经历了一次地震,差点就没命了,好在有惊无险。不过通过这次事件,使我感受到了在抗震第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的危险境况,他们随时都会面临这样的生命危险,我们应该对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该剧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于娜在剧中饰演的记者形象深入人心获得了一致好评。而该剧也将于今晚(7月23日)登陆四川卫视。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