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媒体关注

梁朝伟刘嘉玲终完婚 还有什么可炒作?(图)

  提要:婚前的N次炒作吊足大众口味,伟玲不丹奢侈完婚,玩尽创意,场面撼人!可谓史无前例,经纪公司还将拿什么来炒作?

  梁朝伟和刘嘉玲终于喜结良缘。结束了长达二十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到达终点,“伟玲恋”无疑创造了一个奇迹。不过,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也让人产生三种担心。

  担心之一:还拿什么炒作如果媒体可以相信,那么梁朝伟和刘嘉玲早结婚了。因为,近媒体的说法,梁朝伟和刘嘉玲都已经结婚无数次了。

  因为无论是梁朝伟拍戏需要,还是刘嘉玲角色需要,媒体都会拿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来炒作。“狠来了”的惊呼,时常出现,频繁的炒作,让人们甚至误解这两位是不是早结婚了。

  现在,两人结于终婚了。这无疑给经纪公司出一个新课题:在修正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炒作策略。如果两位婚后不退出娱乐圈,显然还离不开妙作,如何炒,无疑是个新的课题,这个问题策划不好,或许结婚后,梁朝伟和刘嘉玲会人气大减。


  担心之二:会要小孩子吗

  娱乐圈流行“奉子结婚”。金城武奉子结婚、潘粤明董洁奉子结婚、马伊琍认奉子结婚,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而梁朝伟、刘嘉玲结婚进程中,却没有见到“奉子结婚”字样。为什么这对晚婚模范一反常态地没“奉子”呢。

  如果大胆猜测一回:那就是两人根本不想要孩子。

  担心之三:会牵手到老吗

  正常人的婚姻最忌讳的不是对方有恋史,而是知道恋史的当事人,这很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有引爆的可能。

  但明星例外。


  梁朝伟和刘嘉玲爱情路上充满崎岖,绯闻不断。先传张曼玉介入,后又因郭台铭大胆以“我是认真的”对刘嘉玲示爱,感情面临危机。有人说,明星可能会大度一些,现在看来并不是,因为,刘嘉玲就果然拒绝了张曼玉参加婚礼。看来,梁太依旧十分介意此事。

  结婚后,如果两人依旧在娱乐一线冲杀,难免还会擦出火花,再生绯闻。婚前处理这样的事简单,如果婚后,可能会存在危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