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动作戏多 于波拍到近乎失去记忆

于波和刘园园
于波和刘园园

  由于波、刘园园、杨俊毅主演的《迅雷急先锋》几天前在南方都市频道隆重首播,为了照顾广东地区观众的欣赏习惯,这部剧是用粤语重新配音后播出。该剧讲述了特警队员与缉毒犬同毒贩展开反复较量的故事,于波在剧中扮演特警队长韩诚。谈到拍这部戏的感受,于波表示最深刻的感受是动作戏太多,整个人在拍戏过程中都处于一种极度紧张的忙碌的状态中,杀青后都想不起来这几个月是怎么过的了。

  由于《迅雷急先锋》把警察和警犬扫毒、缉毒的情节作为表现重点,而且场面火爆、情节曲折、人性冲突激烈,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一部警匪动作戏,于波作为片中的男一号,戏份又极为吃重,而且《迅雷急先锋》作为时装剧同于波之前的那些的古装剧不同,很少有室内戏,80%的戏都是在室外实景中拍摄的,因而动作戏的数量、难度以及辛苦程度超过了他以往任何一部戏。

  于波说:“以往拍古装戏,室内戏和室外戏的比例基本是一半对一半,而且一场动作戏之后往往就跳回室内戏,但《迅雷急先锋》不同,由于我扮演的是特警队长,总要出击追捕毒贩,室外戏的数量是前所未有的,而且我总是处在奔跑和追逐的状态中,从山区追到城镇,从城镇追到菜市场,从菜市场追到小区里,还有不少打斗戏,剧组每天都在赶我的戏,给我思考的时间太少了,拍到我都没有记忆,拍完这部剧后我都想不起来这几个月的经历了,这是我拍戏以来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