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震撼》中挑大梁 杜志国被灾区人民感动

杜志国剧照
杜志国剧照

  大型纪实剧《震撼世界的七日》昨日(22日)已播出大结局,这部剧自开始播出到现在,一直被广大观众所关注,观众对剧中人物的反响亦十分热烈。

  “老戏骨”杜志国在剧中饰演的师长“王远征”是贯穿全剧的核心人物之一,剧中部队进入汶川后,由于灾区缺少食物和水,“王远征”向所有部队官兵下了命令,“任何一个战士都不能吃老百姓的东西”。但当灾民拿着仅有的饼干给救援军人们,对他们说“我希望你们吃饱,救更多的人。

”“王远征”忽然含泪下了命令,所有官兵要吃饱,“吃饱了去救更多的人!”

  杜志国说,在剧组拍摄的时候,时逢端午节,有个灾区的小女孩把他误当作部队的军人,送给他一张画着米老鼠和唐老鸭的卡片,卡片上写着“官兵叔叔你们好,明天是端午节,祝你们节日快乐。”杜志国问小女孩为什么送卡片给他,小女孩说她已经没有别的东西了,只好自己画了一张卡片来感谢解放军叔叔。这种军民之间不可动摇的信任很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志国 | 王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