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离婚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巩俐被曝秘密结婚 男友自称有“中国太太”(图)

巩俐多次被拍与Chang的亲密照。

  梁朝伟与刘嘉玲大婚却意外扯出巩俐二婚的传闻。由于大批香港记者依然停留在曼谷等待一对新人从不丹归来,所以他们顺便天天在巩俐和周润发拍摄的电影《上海》位于曼谷的片场蹲点,这个星期以来拍到不少巩俐和法籍摄影师男友Chang如胶似蜜的照片。昨天(22日),据一位香港记者透露,Chang在买高尔夫球时与泰国店员聊天,称自己有了中国太太。香港媒体盛传巩俐已经和Chang秘密结婚。
记者昨天试图联系巩俐的经纪人曾敬超,但他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多次被拍亲密照

  据悉,巩俐与Chang在2006年邂逅,巩俐当时在布拉格拍摄《少年汉尼拔》,而Chang负责拍摄该剧的剧照。同年,两人就被拍到在天安门广场甜蜜拥抱、热情激吻,刚过40岁的巩俐像个20岁少女般满脸幸福甜蜜。去年1月,两人又被拍到在上海密会,十指紧扣,巩俐笑靥如花。而这次巩俐在泰国拍戏,Chang又专程飞到曼谷陪伴她。据悉,巩俐为了和男友好好单独相处,放弃了剧组安排的六星级酒店,独自搬到一个五星级的酒店式公寓。而继上周两人被拍到在餐厅互相喂食的照片后,昨天巩俐在超市采购牛排等食材,俨然要当“煮妇”的架势。昨天,据一位香港记者透露,Chang于15日在住所附近专卖高尔夫球用品的商场ThaniyaPlaza逛了3个小时,买了一套价值7500港元的高尔夫球杆。在与该商场店员闲聊中,香港记者得知Chang买的球杆并非初学者使用,他是一个著名的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会员。店员还爆料说Chang称自己已经结婚,太太是中国人,现在陪太太在泰国工作。

  经纪人否认婚变

  Chang意外曝光已和巩俐秘密结婚,这让人好奇巩俐何时和黄和祥离婚的?其实巩俐与黄和祥在1996年结婚后,多次传出婚外情,离婚传闻也未中断过,但每次婚变传闻传得沸沸扬扬之际,两人照例会携手现身公开场合。一向低调的黄和祥,最多也只是淡然地说:“我的婚姻生活还好吧,跟普通人差不多。”不过现在香港方面有消息称巩俐和黄和祥在2005年底已经协议离婚,不过两人还没有办理好手续。昨天记者试图联系巩俐的经纪人曾敬超,不过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此前香港记者也曾联系过曾敬超,他否认一切传闻,还表示婚变传闻一直都在传,传了这么多年何时能停止。至于巩俐与Chang的关系,曾敬超以私人问题为由不回应。(记者骆俊澎)

  巩俐情史

  1987年-1995年

  与导演张艺谋因拍摄《红高粱》走到一起。

  1996年

  巩俐和黄和祥在香港举办婚礼。当时据女作家梁凤仪透露,黄和祥是英美烟草公司亚太区的总裁,此前一直投资张艺谋的影片,进而和巩俐结识。张巩分手后,黄和祥对巩俐呵护有加,终于赢得佳人芳心。

  1999年

  因拍摄《漂亮妈妈》,传出巩俐与导演孙周的绯闻。巩俐表示:“孙周很懂我,他对我的吸引力很强,他打开了我崭新的一页,他很细心,负责任,懂得照顾人,能和他生活、工作,都是很幸福的事情。”

  2000年

  盛传巩俐与黄和祥婚变,有报道指黄和祥到夜总会买醉,但他们合力辟谣。

  2002年12月

  巩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与黄和祥的婚姻并无问题,还计划生儿育女,当个“漂亮妈妈”。

  2002年-2004年

  巩俐与孙红雷自拍摄电影《周渔的火车》后传出绯闻,两次被拍到一同逛街的照片。孙红雷的经纪人表示,孙红雷和巩俐的确是“很铁”的朋友,一起逛街很正常。

  2006年7月

  英国有报道指出,巩俐与科林·法瑞尔因《迈阿密风云》假戏真做。巩俐的经纪人曾敬超回应说:“拍完《迈阿密风云》后,巩俐和法瑞尔就成了好朋友,法瑞尔还说很想来中国一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曾敬超 | 法瑞尔 | 孙红雷 | 孙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