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自曝曾两度休学 期待在小岛上迎娶杨乐乐

  经过十几年的打拼,汪涵已从一个节目开始前给别人说笑话暖场的剧务,成长为全国综艺节目主持中的大哥大。近日,受到好友鲁豫的邀请,汪涵悄然到北京录制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两度休学、自己点穴点到吐血、与女友杨乐乐的恋爱轨迹,这些私家往事,汪涵在节目中点点道出,该节目将于明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汪涵小时候身体很不好,曾经两度休学。“那时经常发高烧。”而当时非常迷《少林寺》的汪涵耍小聪明,想到了为自己点穴治病。“有一天在邻居家看到一本《少林点穴功》,我认为这是一本武林秘籍,就赶紧偷偷拿回去练。有天上午我就给自己点了穴,下午突然感觉嗓子微微发咸,咳了一口血。之后经常大口大口地吐血,之后我就休学了,那年我读初三。” 1996年汪涵从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毕业,之后在湖南经济电视台做了两年剧务。当年的汪涵什么事都敢干,没有学过任何摄像技术,他就敢扛着摄像机去探班《还珠格格》,“当时范冰冰、赵薇都只有十几岁,我看见人就冲上去了,那是我第一次扛摄像机,回来一看拍糊了,根本看不出谁是谁。”

  谈到与杨乐乐的姻缘,汪涵表示是从2004年5月搭档合作主持《玫瑰之约》开始的。“有时候做完了节目之后下雨我就开车送她回家。应该不算是一见钟情吧,但是彼此的第一印象都非常好,她是我喜欢的类型。”汪涵表示现在他已经过了对方的家长关。而提到为杨乐乐做过的特别浪漫的事,汪涵说:“有次我下了飞机给她打电话,就表演得特别像在长沙。然后到家门口还在跟她打电话,我就一按门铃,她的一个朋友一打开门,她吓得从沙发上摔地上了。”汪涵说他很珍惜两个人的一切:“我得病那段时间她承受很多压力,看着我一天天瘦,掉头发。”如今,明星们流行着“结婚热”,至于何时能听到婚礼的钟声,汪涵表示会尊重杨乐乐的意见,“我希望在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岛完婚,我们在等待一个很好的时机,到时偷袭大家一下。”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