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克里斯蒂安姐姐和母亲称没有报警 拒绝透露详情

“蝙蝠侠”人红是非多
“蝙蝠侠”人红是非多

  搜狐娱乐讯 伦敦《每日电讯报》报道,“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因为殴打他61的母亲和40的姐姐而被逮捕。据称这一事件发生在周日,地点是在一家伦敦西部的酒店里,他的妈妈和姐姐周一报的警。

  该家报纸随后第一时间访问到了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姐姐和母亲。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姐姐Sharon证实的确“有一个事件”涉及克里斯蒂安-贝尔,但是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警察正在处理,现在的情况和处境都很敏感,我不会再多说什么了。

”她接受伦敦《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说。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母亲Jenny也补充到:”是的,这是一个家庭事件,但是警察会处理,此时此刻我不能说得更多了。我们没有要求警方来到现场,我不能再说什么,但是我们没有叫警察。”

  一名警方发言人接受这家报纸访问时说:“一名因涉嫌殴打而被拘捕的34岁男子周二被提交到伦敦警署,他现在仍在拘留中。”这名发言人拒绝指证这名男子是谁。

  在克里斯蒂安-贝尔被捕的消息出来后,克里斯蒂安的律师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位男演员因为殴打的指控而在伦敦被逮捕:

  “克里斯蒂安-贝尔今天去了伦敦警署,是在自愿的基础上,协助警方调查关于他殴打母亲和姐姐的指控。克里斯蒂安-贝尔先生否认了这项指控,并完全配合警方的调查,回答了警方提出的所有问题后,他离开了警局,警方并没有做出任何起诉。现在,克里斯蒂安-贝尔先生不会发表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本周一,克里斯蒂安-贝尔并没有缺席《蝙蝠侠:黑暗骑士》在伦敦的首映礼。他还在首映礼上跟媒体说,他能和妻子Sibi一同出席在红地毯上支持该剧的感觉很棒。当谈起这部电影的高票房时,他兴奋地说:“这太棒了!但是我不是一个生意人,我只是享受我的工作,不管结果如何。”“我希望观众能和我一样兴奋。”演绎蝙蝠侠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穿上蝙蝠侠的衣服,而能忍住不笑,这很怪异。”他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