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上海歌剧院艺术家今赴欧 亮相萨翁林纳歌剧节

  今天10点,上海歌剧院185名艺术家在浦东国际机场登上飞往赫尔辛基的航班。他们将站在“萨翁林纳歌剧节”的舞台上,成为这个A级国际音乐盛事的首个受邀主演的中国歌剧院。

  萨翁林纳歌剧节是北欧一年一度的歌剧盛会,每次都会邀请一个优秀歌剧院作为主宾,英国皇家歌剧院、俄罗斯马林斯基歌剧院等都曾是其台上客。

此次萨翁林纳之行,上海歌剧院带去了4台7场歌剧及音乐会:首场音乐会《黄河大合唱&卡尔米娜·布拉那》上,萨翁林纳歌剧节合唱团与上海歌剧院共同演绎的经典歌剧《奥赛罗》将成为歌剧院出访的首场歌剧演出。

  歌剧节组委会和中国驻芬兰大使馆还将以“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对中国歌剧事业的推动”为主题,专门举行一次国际研讨会。(见习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