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登陆上海 推亲民票价

  西方音乐剧频频征战上海,刚送走《发胶星梦》,又一出源自歌剧的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将于9月25日起登陆上海美琪大戏院拉开首次中国巡演序幕。近日,《阿依达》版权方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总裁小罗伯特·倪德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野心与无奈,并半开玩笑地表示:“对中国音乐剧市场的开发计划是一百年。

  不止是抢滩上海,计划在未来将更多中国经典戏剧带到美国的计划更让国内同仁心动。比如,今年1月倪德伦已将中国的舞剧《红楼梦》带到了美国,而且上座率极高。当被问及“把中国文化带到美国和把美国音乐剧带到中国,哪个更难?”小罗伯特分析道:“把中国文化带到美国最重要的挑战就在于教育,因为就好像我前面说的,美国人只知道武术,京剧,对其他知道得很少,这就需要在引进前先有一个普及教育工作。而把美国音乐剧带到中国则需要在中国先培养一批观众,一批消费者,让他们养成去剧院看戏的习惯。”

  《阿依达》布景宏大但器材和布景却都要从美国空运过来,庞大的运输成本一直是海外演出商头疼的问题。“空运成本非常高,而且现在海运也涨价了,目前我们只好依靠我们的赞助商。因为不菲的成本而抬高音乐剧票价是我们最不愿意做的事情,现在是吸引中国观众的时候,只有一个亲民票价才能让更多的中国人走进剧场。”小罗伯特表示自己一直立志于投资中国的未来,学生观众就是中国未来的观众。“虽然现在他们消费不起,但也许5到10年以后,他们就是这个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所以我们对学生还会提供更大优惠。”

  (记者 安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 倪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