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埃尔顿领衔摇滚《阿依达》 推百元学生票(图)


  9月25日至10月12日,改编自作曲家威尔第的同名歌剧、由现代音乐巨匠埃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携手打造的摇滚音乐剧《阿伊达》将在美琪大戏院连演20场。

  这部被誉为“宏伟的百老汇巨制”的音乐剧,将用现代的时尚科技和音乐元素,带领观众穿梭时空回到古老的埃及。

  在中国寻找青年演员

  去年,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罗伯特·倪德伦成功地把音乐剧《四十二街》带给中国观众,今年他又将把音乐剧《阿依达》带到上海宁波杭州长沙等中国十二个城市。

小罗伯特·倪德伦表示,凭借其家喻户晓的故事、背景及动人的音乐以及埃尔顿·约翰的加盟,这部音乐剧将会受到中国观众欢迎:“埃尔顿爵士目前正在全球巡演,我们已经向他发出邀请,《阿依达》在上海演出时,他也可能会来。”

  他还表示:“《发胶星梦》之前在大剧院的热演让我看到美国文化正在被中国观众所接受,我相信上海的音乐剧观众将更加成熟。”

  倪德伦去年曾与“我型我秀”合作,“型秀”选手原子钅惠也在《四十二街》中参演。小罗伯特表示原子钅惠的表现令他记忆深刻:“她做得非常好,我们今年也将在各大高校和艺术学院寻找更多有潜力的青年演员,还想在中国寻找幕后制作人员。”

  他透露,现在美国音乐剧正在吸纳更多的中国文化元素,“今年1月我们把越剧《红楼梦》带到美国,上演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上座率极高。原来美国人只知道中国的京剧和武术,而在《红楼梦》中他们看到了更多的中国元素,他们惊奇地发现原来中国文化还有那么丰富的内容。”

  《阿依达》比其他音乐剧难度大

  此次主演《阿依达》的几位主角都是通过了层层选拔、在美国有过数百场演出的演员。男主角凯西·艾利奥特透露,他在纽约和旧金山参加了由几千名音乐剧专业演员参与的三轮“海选”,最后被迪斯尼负责演出质量把关的总监选中。他表示,160场左右的演出经验为他此次亚洲之行打下了基础,他很有信心为上海观众献上自己最好的表演。

  同样,女主角坎蒂斯·加布里亚森也对上海演出充满期待,第一次来到亚洲的她表示,作为《阿依达》亚洲巡演的第一站,上海演出的舞台将比以往更炫目,力求让观众在这部“不折不扣的爱情悲剧”中感受表演者的无限激情。

  两位主角表示,高难度的舞蹈让他们头疼不已,仅是排练舞蹈就要花去很多时间,“《阿依达》的音乐非常多元化,演唱起来并不容易,尤其是保持饱满的情绪相当困难……我们巡演团每到一地都会按照一周8场演出的场次进行演出,随时都要保持最好的激情和嗓音,相比其他音乐剧,《阿依达》的难度更大。”

  与演出《四十二街》时的情况类似,《阿依达》的很多器材和布景要从美国直接空运来沪,成本很高。小罗伯特·倪德伦表示,不能因为不菲的成本而抬高音乐剧的票价,应该让更多观众体验到欣赏音乐剧的快乐,此外主办方还将针对学生推出百元左右的学生票。(记者 王晨|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德伦 | 埃尔顿 | 伯特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