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Super Junior台湾和泰国音乐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Super Junior歌曲榜上有名
Super Junior歌曲榜上有名

  搜狐娱乐讯 Super Junior-Happy的首张迷你专辑《料理王》在发行仅1周的时间内就获得了G-Music风云榜、FIVE MUSIC等台湾各大排行榜的第一名。G-Music风云榜是台湾最大的专辑销量排行榜,Super Junior-Happy在11日到17日一周时间的专辑销量就获得了台湾7月第三周销量排行的第一名。在韩国最大规模的影像商店FIVE Music的统计数据显示,Super Junior-Happy一周的专辑销量在全亚洲地区的专辑销量中排名第一。

  结束了首次到泰国举行巡回演唱会的Super Junior在上个月27日于泰国发行的首场演唱会现场专辑,在泰国专辑销量排行榜“B2S TOP 20”中连续三周获得第一名(6月23日到7月13日),在泰国获得了很高的人气。Super Junior表示:“非常感谢亚洲歌迷们对我们的喜爱。今后我们会以更好的形象来报答歌迷们的。”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