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湘本周重回《快乐大本营》 何炅抱怨

  曾因《快乐大本营》而走红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将于本周六重返该节目,这也是李湘自2004年离开后首次出现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虽然只是以嘉宾身份出现,但是四年后故地重游令李湘感慨万千,她首次解释自己当年出走的原因,并与现任主持谢娜一吻泯恩怨。


  2004年,李湘离开主持了7年的《快乐大本营》,之后她一直把事业重心放在北京。李湘在节目现场透露,当年离开《快乐大本营》时,自己很难下决心,但是为了能在事业上有更大突破,最终决定出走北京。李湘表示,当年做最后一期节目时,都不忍跟观众说再见。在节目现场,李湘与老搭档何炅率众主持人再次带观众合唱《快乐大本营》的开场曲《啦啦歌》,并双双感动到要落泪。何炅随后更是率领众主持人“叩拜”李湘,称她是《快乐大本营》的“鼻祖”。而针对当年不辞而别的李湘,何炅直言李湘的离去一度让节目陷入空摆,而失去搭档的何炅也一度非常不适应。

  李湘与《快乐大本营》的另一位女主持谢娜的湖南台一姐之争一度传得沸沸扬扬。不过,此番李湘重回湖南台,她和谢娜联手为观众献上了搞笑表演,攻破了关于两人不和的传言。现场,谢娜更是主动与李湘大方“亲脸”,以证实两人关系友好。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