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婚礼派对细节曝光:伟玲舌吻1分多钟 9度互吻

[提要]    伟玲世纪婚宴热闹一天一夜,前晚登场的结婚派对从6时(不丹时间)一直进行到昨天凌晨3时,玩足9小时。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众宾客起哄下吻足1分多钟,伟仔还发出爱的宣言:“我觉得自己一直是个幸运的男人,今晚(21日)更是幸福的男人!”[送出祝福]
一向沈默寡言的伟仔,对嘉玲发出爱的宣言
一向沈默寡言的伟仔,对嘉玲发出爱的宣言
形象大使刘嘉玲结婚,浪琴表送上特制腕表
刘嘉玲听闻告白感动万分

  伟玲世纪婚宴热闹一天一夜,前晚登场的结婚派对从6时(不丹时间)一直进行到昨天凌晨3时,玩足9小时。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众宾客起哄下吻足1分多钟,伟仔还发出爱的宣言:“我觉得自己一直是个幸运的男人,今晚(21日)更是幸福的男人!”

  伟仔停了一下说:“我有这么好的妈妈、妹妹、妹夫,还有那么好的另一半、岳母,一个人哪有可能这么幸运的?”向来沈默寡言的伟仔对着全场百名宾客向嘉玲高调示爱,尤其令新娘子笑得开心,幸福满怀。

  全场宾客顺势要求伟仔对嘉玲做出承诺,伟仔腼腆地说:“心照啦!说没用,行动最重要,我会以行动来表示。”接着又被起哄数9下玩亲亲,大家越数越慢,伟仔也大展银幕情人的吻功,和嘉玲长吻1分多钟。

  这场结婚派对,由伟仔和刘嘉玲浪漫开舞,天后王菲一时兴起也开了金口,献唱一曲“甜蜜蜜”,阿B锺镇涛更像开个唱,中英文情歌唱不停,张清芳、孙芸芸也唱歌祝福新人。

  刘嘉玲前天是最美丽的新娘,白天行礼换了3套礼服,晚上又换了2套,黑色GUCCI礼服,由张叔平添上3朵花,再搭配翡翠炼,另一套则色彩缤纷,十分明艳动人。不过新娘子不改快人快语的本色,开起好姊妹王菲的玩笑:“你怎么穿得像柠檬?”

  这场结婚派对备有BBQ、龙虾、大虾等,菜色丰富,也有香槟、红酒、白酒为宾客助兴。

  一对新人将于今天离开不丹,刘嘉玲昨天展开“梁太”的一天,上午11时30分和林青霞等人乘坐保母车前往不丹首都拜见国王、王后,以“梁刘嘉玲”身分,带了香槟答谢皇室帮忙。伟仔则留在酒店。

梁朝伟结婚


  ◎“不抛弃 不放弃”婚礼
 

  内场大揭秘:
  [伟玲舌吻1分多钟 9度互吻][王菲唱《甜蜜蜜》]

  你不知道的:
  [婚礼开销全由伟仔买单][收礼只收…][宾客食谱]

  婚礼看细节:
  [面面观][回礼3大件][百星喊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这是个纪录:
  [创华人影星7大纪录][12克拉钻戒][耗资3500万]

 ◎最新报道
 
◎独家专稿
◎典礼回放
◎细节详解
◎双方高堂
◎到贺嘉宾
◎大画婚礼
搜狐娱乐,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漫画
搜狐娱乐,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漫画
搜狐娱乐,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漫画
搜狐娱乐,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漫画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