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 相关新闻

“蝙蝠侠”男主角伦敦被捕 否认殴打母亲与姊姊

  扮演“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最近成为了时尚杂志《GQ》的封面人物。

  中新网7月23日电“蝙蝠侠”最新系列“黑暗骑士”刷新历年来北美新片首映周末最高票房纪录,但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却传出在伦敦因为殴打母亲与姊姊而被捕。这位男星今天表示,并没有打妈妈或姊姊。

  据“中央社”报道,三十四岁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出生于英国韦尔斯,他主演的“黑暗骑士”才刚以一亿五千五百三十四万美元的亮丽成绩,刷新历年来北美地区新片首映周末最高票房纪录,但他却在英国伦敦被捕。


  报道援引好莱坞媒体称,这位男星的母亲与姊姊昨天向伦敦警方报案指出,二十日晚间在克里斯蒂安·贝尔的伦敦下榻饭店里被这位男星殴打。克里斯蒂安今天被捕,但他被带回警局侦讯几小时候被饬回,并没有被移送法办。

  克里斯蒂安·贝尔今天透过洛杉矶的发言人表示,并没有打妈妈或姊姊,他也是“自愿”前往警局接受伦敦警方询问有关事发经过,整个过程他都十分配合。

  报道援引英国“太阳报”指出,伦敦警方昨天并没有在获报之后马上逮捕这位男星,因为昨天是“黑暗骑士”的英国首映,警方不愿意干扰电影首映行程。

  “黑暗骑士”周末首映票房收入高达一亿五千五百三十四万美元,打破了二零零七年“蜘蛛人3”所保持的一亿五千一百一十万美元最高票房纪录。

  “黑暗骑士”也是所有“蝙蝠侠”系列电影当中,首映周末票房表现最杰出的。根据统计,过去五部“蝙蝠侠”影片的北美地区首映票房大约在四千七百万美元左右,“黑暗骑士”的表现是这个数字的三倍。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