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组图:伟仔称自己最幸运 印度蜜月林青霞做灯泡

[提要]    梁朝伟刘嘉玲的婚礼举行完,媒体除了把镜头对准一对新人外,还关注着到贺嘉宾们的星踪……[我来说两句]

  2008年7月23日,梁朝伟与刘嘉玲前日(7月21日)于不丹成婚,正式成为夫妇。婚礼后,两人于不丹Uma Paro酒店再举行庆祝派对,刘嘉玲的密友王菲也大开金口,高唱《甜蜜蜜》,祝贺一对新人。梁朝伟还高呼自己是一个幸福的男人,笑称“哪有人会这么幸运!”使在场宾客十分感动!一对新人在昨晚举行欢送宾客的派对后,将于今日转飞印度开展蜜月之旅。

  梁朝伟与刘嘉玲前日在不丹结婚,婚礼举行时恰巧下着代表“吉祥”的毛毛雨(Rain of Flower),为这段金童玉女的美满婚姻送上祝福。之后,众宾客也逐一在会场挂上传统的不丹旗帜,喻意向一对新人送上无限祝福。

刘嘉玲荣升梁太后,昨日偕青霞到不丹皇宫与皇后会面。
钟镇涛亦带范姜游览不丹风光

  结婚派对 狂欢一晚

  新娘子刘嘉玲除了穿上Vera Wang设计的纯白婚纱外,著名时装品牌Gucci(古姿)也为刘嘉玲设计了一套粉红色的晚装。刘嘉玲戴上梁朝伟送给她过千万的卡地亚12卡钻戒外,脖子上也配戴上一条价值160万的卡地亚兰花系列的钻石及红碧玺项链。

  婚礼仪式过后,众嘉宾在Uma Paro酒店稍作休息,又准备出席晚上举行的结婚派对。除了化妆师阿Zing等人,因工作没能出席外,所有宾客也有到场祝贺一对新人,包括王菲夫妇、叶童夫妇与钟镇涛(阿B)等人。

  一直没有发言的新郎哥梁朝伟,终于在派对上发表“幸福宣言”,向在场宾客大秀幸福。他说:“我一直都是个幸运的男人,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有一个这么好的妈妈、一个这么好的妹妹、一个这么好的妹夫,还有这么好的另一半,以及这么好的外母和舅舅,哪会有人像我一这么幸运呢!”梁朝伟发表完幸福宣言后,在场的宾客随即起哄问梁朝伟有何行动向刘嘉玲表白爱她一生一世?梁朝伟笑称这方面不是单凭口讲的,是要用行动去表现出来。

  王菲唱《甜蜜蜜》祝福新人

  封口多年的王菲,特别为一对新人大开金口,在派对上高唱邓丽君的名曲《甜蜜蜜》,祝愿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后生活永远甜蜜幸福。除王菲大开金口外,梁朝伟的好友钟镇涛也不停高歌助兴,俨如举行迷你演唱会,使派对气氛非常热烈,宾客情绪高涨。此外,大会也预备了梁朝伟的唱片,在场中播放。新娘子刘嘉玲则全晚笑不拢嘴,还兴奋得脱鞋跳舞,又与梁朝伟扮约翰•屈伏塔跳《油脂》舞步!有宾客形容从没见过刘嘉玲那么开心,笑容这么甜蜜!

李亚鹏带同窦靖童在不丹四处观光
李亚鹏带同窦靖童在不丹四处观光

  刘嘉玲晋见皇后秀幸福

  经过一晚狂欢后,部分宾客昨日已相继离开不丹。而一对新人则约好友林青霞在不丹逛街,饱览当地名胜。昨天早上11时45分,已荣升梁太的刘嘉玲与好友林青霞以及一女伴,驱车到不丹皇后的皇宫。据悉,这次会面是不丹皇室特别宴请刘嘉玲,而刘嘉玲则带着林青霞前往,专程介绍林青霞给不丹皇后认识。到达皇宫后,刘嘉玲不用经过任何手续便可自由进出皇宫,行动自如,相信她与皇后的友情已非常深厚。刘嘉玲见到记者,不时面露笑容,显得十分幸福,但她见到传媒不断追拍,便立即收敛笑容。

钟镇涛亦带同范姜游览不丹风光
刘嘉玲荣升梁太后,昨日偕青霞到不丹皇宫与皇后会面

  与此同时,李亚鹏与陈家瑛等,则带着王菲女儿窦靖童到不丹的市集闲逛,沿途李亚鹏都十分照顾童童。

  另外,梁朝伟与嘉玲昨晚举行欢送派对,再度与专程到不丹的宾客尽欢,今日则启程到印度欢度蜜月。据悉,林青霞也与会一对新人同到印度旅游。

梁朝伟结婚


  ◎“不抛弃 不放弃”婚礼
 

  内场大揭秘:
  [伟玲舌吻1分多钟 9度互吻][王菲唱《甜蜜蜜》]

  你不知道的:
  [婚礼开销全由伟仔买单][刘嘉玲拜壁画求子]

  婚礼看细节:
  [面面观][回礼3大件][百星喊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这是个纪录:
  [创华人影星7大纪录][12克拉钻戒][耗资3500万]

 ◎最新报道
 
◎独家专稿
◎典礼回放
◎细节详解
◎双方高堂
◎到贺嘉宾
◎大画婚礼
搜狐娱乐,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漫画
搜狐娱乐,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漫画
搜狐娱乐,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漫画
搜狐娱乐,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漫画
  
(责任编辑:逃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