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 相关新闻

“蝙蝠侠”施暴被家人告上法院 母亲:他像疯子

  本报讯 自从7月18日正式上映开始,《蝙蝠侠6:黑暗骑士》就占据了欧美各大媒体的头条:到昨天为止,这部科幻大片已在美国影史上打破了10项纪录,短短3天就卷走了1亿7千万美元的票房!7月21日,这部影片在伦敦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然而就在首映式之前,34岁的英国影星、蝙蝠侠扮演者克里斯蒂安·贝尔,竟然被自己的家人告到了警察局!

  英国著名的《太阳报》独家披露:在首映式的前晚,克里斯蒂安·贝尔61岁的母亲简和他40岁的姐姐莎拉一起来到汉普夏的警察局,哭着向值班警察控诉克里斯蒂安。“他打了我们,他像个疯子一样对我们又喊又打……”

  据说事情的起因本是一场鸡毛蒜皮的小口角,之前克里斯蒂安还热心地将母亲和姐姐接到他下榻的豪华酒店公寓里住,准备第二天请她们去看电影首映。但不知为什么,克里斯蒂安的妻子茜比和婆婆简吵了起来,并且越吵越凶,莎拉让弟弟出面“主持公道”,但这位影星正为了第二天的首映而焦躁不安,并将火气一股脑发到了母亲和姐姐身上,

  克里斯蒂安的“翻脸不认人”几乎气昏了他的母亲和姐姐,两个愤怒的女人甚至要求警察立刻逮捕克里斯蒂安。但由于事发突然,且涉及当红明星和“清官难断”的家务事,警察们请示了上级之后,便把这件案子转到了伦敦市警察局。警察局长亲自过问了这件案子,因为未见简和莎拉有受伤的迹象,还需要找到克里斯蒂安夫妇了解“事情的另一面”,但考虑到《蝙蝠侠6:黑暗骑士》第二天就要在伦敦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英国警察们破例决定:先不传唤这位万人瞩目的英国同胞,免得媒体借机把事情闹大,让英国人在家门口丢面子。

  然而,消息还是不可避免地走漏了出去。据说已经有狗仔前去酒店打听,克里斯蒂安下榻的房间里是否损坏了器皿、服务员们听到了什么声音等等。还好,这件闹剧发生的时间仅仅比首映式提前了不到一个晚上,没有落实真相的警察局也严守口风,首映式依然顺利举行,蝙蝠侠的坐骑“蝙蝠战车”十分拉风地开上红毯。克里斯蒂安·贝尔西装革履,和妻子一同现身,并恩爱携手、大秀甜蜜,他的母亲和姐姐则都没有出现。

  克里斯蒂安·贝尔可谓英国最成功的童星:13岁那年,他被斯皮尔伯格亲手挑中,出演《太阳帝国》的主角。1999年,他“PK”掉因《泰坦尼克号》而大红大紫的莱昂纳多,出演《美国精神病》,获得高度好评。终于,2005年,克里斯蒂安首次出演《蝙蝠侠前传》,这次出演《黑暗骑士》又如此成功,星途可谓一片光明。不过,克里斯蒂安的家庭并不幸福:他的父母在多年前就已离婚,父亲于2000年再婚,2003年死于脑瘤。

  据了解,《蝙蝠侠6:黑暗骑士》目前已送审,有望年内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