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媒体关注

南方都市报:新人旧人及优越感

  来源:南方都市报

  7月21日的伟玲婚礼貌似低调,实则高调得不像样,泽东又策划一台好戏。在物质相对贫乏的小国,纵情声色,吃龙虾和鱼子酱,看着不丹保安满山抓记者的热闹场面,梁朝伟们会不会特别有阶级优越感?

  这对新人送各位嘉宾的礼物据说是两颗能“起死回生”的丸药,可见俗世享受已不能餍足,要追求秦皇汉武的境界。

  婚礼名单是长袖善舞的刘嘉玲定的,显见得眼睛是往上看的,大制片、大导演、大歌星……这些才是这对夫妻交往的朋友。说出来,个个是名流,断断不像一般婚宴上总能见到一些穷酸寒微亲友。

  这对夫妻,都草根出道于无线。男的“五虎将”一个都没有请,可牵扯出恩怨呀,不擅长交际呀。“五虎将”决裂后梁朝伟独自留下成为无线第一位包薪艺人,更是有点不那么义气。而刘嘉玲呢?曾经的无线“九龙女”(梅艳芳、刘嘉玲、张曼玉、吴君如、曾华倩、蓝洁瑛、罗美薇、邱淑贞、上山诗钠),也只请了上山诗钠一名。

  上山诗钠是张智霖表姐,兼做保险,结婚离婚结婚,眼睛并不专盯富商名流。王菲女儿窦靖童与上山诗钠女儿,年岁相仿,一路上坐在一起说小姑娘的话,想来都是花童。虽然现在的年轻人几乎不认识上山诗钠,但此女交友甚广,不仅和刘嘉玲友谊不断,和王菲也是很好的朋友,今天和狄波拉喝茶,明天和邱淑贞逛街……娱乐圈几乎无人不熟。刘嘉玲和富商罗兆辉的风流韵事,据说就是上山诗钠给牵的线。

  婚礼比葬礼更见人与人距离,吴君如、曾华倩吊唁过刘嘉玲父亲,却未参加她婚礼。吴君如、曾华倩曾被视为刘嘉玲发小,这个三人组里,曾华倩和刘嘉玲为梁朝伟心有芥蒂,吴君如给人的印象则一直和刘嘉玲很熟络,是相识于微的密友,但同样没被邀请。

  吴君如一开始都不知道自己没被邀请,还说:“希望他们早两日通知婚期,我也要向电台告假,不要太神秘,临时临急我便要搭私人飞机出席。”

  正说明她们恰恰关系一般。这样的道理也不复杂,无线岁月,对于当时的“大陆妹”来说很残忍。每天只睡两小时,还要被露骨地嘲笑。当时走得近,之后腾达离得远。

  对于梁朝伟,刘嘉玲有着特别女人的自信。梁朝伟进军歌坛时,把头发搞得很长,戴耳环还是鼻环,和MV女主角周嘉玲闹绯闻。当时刘嘉玲就说:“他要是喜欢上别人,我会选择离开。”最后离开的是另一个嘉玲。就是和“九龙女”中的国际影后张曼玉闹绯闻,刘嘉玲也似乎很笃定。不过,这些旧情敌,一概没被邀请。

  著名的旧情人曾华倩狠狠地玩笑道:“希望他们将来生个女儿,等我儿子追她,再续未了缘!”

  她是知道岁月给她们两人分别留了什么的,终于还是拿出了自己的优越感。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