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克大曝往事:金庸当年反对林青霞演东方不败

徐克大曝往事,爆当年金庸反对林青霞演东方不败!
徐克大曝往事,爆当年金庸反对林青霞演东方不败!

林青霞东方不败的造型,可以说已经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
林青霞东方不败的造型,可以说已经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

  日前,日本作家铁屋彰子公开了她在写《永远的林青霞》一书时采访徐克的访谈内容。徐克意外透露,在他拍《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前,金庸曾致电给他,明确反对林青霞出演片中的东方不败,是他力排非议才有了后来经典的东方不败形象。

  林青霞在《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中的东方不败造型,可以说已经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徐克坦言拍此片曾反复考虑,除了对能否将金庸小说较好地改成电影存在顾虑外,还有就是金庸对林青霞出演东方不败的反对。当时原著作者金庸先生来找我,说:“徐克,当初我写《东方不败》时,不打算让林青霞饰演这号人物,我希望是由某个不像林青霞的人来演,你这是错误的决定。”

  徐克还透露,当时他为了打消金庸的顾虑说:“在我看来,这的确就是林青霞的角色。我认为她相当合适。”但当金庸依旧表示:“最初的概念不是这样”时,徐克依然说:“那我该怎么办?我该找个男演员来演女人吗?我知道该怎么拍,这会是一部与众不同的电影。”

  林青霞起初担忧自己不知该怎么配合,徐克告诉她:“你什么都不用配合。只要到片场来,进入角色就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